close

國慶日,真的是個超級結婚大好日

擔心喜歡的婚紗很快就會沒有檔期

所以提早了好一大陣子出發尋找我的婚紗 

(廢話不多說!!!直接進入正事巴!!!)

(以下都是宴客的婚紗試穿照片唷)

 

**Cheri wedding**

那天踏入Cheri 已經不是第一次 (拍照禮服就在這兒租)!!!

在ipad上挑選後,熟悉的禮秘馬上帶我進入試穿

想要大力推薦禮秘

不僅記得我喜歡的款式,試穿的過程超級熟練

一整排的扣子,超俐落的扣好,真的很專業

1. 前V後V貼身銀灰色禮服 

    背後的深V透膚蕾絲很有質感

  IMG_9777.JPG IMG_9783.JPG    

2. 亮鑽深V魚尾蕾絲

   IMG_9795.JPG IMG_9893.JPG  

3. 金繡玫瑰美背透膚小澎群

IMG_9899.JPG IMG_9914.JPG  

4. 桃心領邊鑲鑽魚尾蕾絲

IMG_9829.JPG  IMG_9823.JPG     

Cheri 每件禮服相當的優雅,蕾絲加上一些鑽點綴,是我喜歡的淡雅風格

走進他們家,櫥窗內的禮服試穿需要試穿費用 (但是下定櫥窗款式就會扣除)

如果喜歡超級閃亮的新娘,可以試試看

Cheri Wedding 對我來說是個cp高的手工婚紗店

(CP值對我而言的定義:禮服質感價格去做評估)

 

**Chauntel Bridal**

某些因緣際會下,讓我在拍婚紗前就知道了這間工作室

工作室雖然不大,但是氣氛100阿!!! (很溫馨)

第一次是以拍婚紗詢問,所以只和老闆娘和小幫手互相了解彼此的喜歡

看了先前作品的風格,我也表達自己想要的風格

最後回家和姊妹們討論,實在是和自己風格背道而馳,所以最後沒有選擇他們

(攝影沒有好壞之分!!!只有和自己想像相不相符合)

BUT!!!禮服的美麗早在那個時候,就決定宴客婚紗一定要再來

1. 英式立體玫瑰蕾絲白紗

    加上細緻的蕾絲短上衣有著不一樣的味道 (是一件CP值極高的白紗)

IMG_9530.JPG  IMG_9529.JPG     

    *沒有小罩衫

IMG_9533.JPG  

2. 滿滿珍珠小美背白紗

IMG_9551.JPG  IMG_9549.JPG  

3. 淡灰紫花朵腰帶魚尾禮服

IMG_9569.JPG  IMG_9568.JPG  

4. 飄飄斜肩女神風禮服

IMG_9577.JPG  IMG_9574.JPG  

Chauntel還有很棒的典藏款禮服 (因為是典藏款所以不提供拍照喔)

他們禮服系列特別又精緻,禮服維持的非常好

試穿的時候貼心提供胎衣,小幫手還會幫你拍下當天試穿得美照

讓大家可以回家想好,再詢問檔期與價格

(日子太好了~所以我最愛的典藏系列與珍珠白紗都沒有檔期了)

在大台北地區找禮服的新娘們,值得大家去一趟

 

**Just Hsu Wedding**

這家手工婚紗是我誤打誤撞來到

是我預約的最後一家,卻是最早試穿的禮服店

Just Hsu是去年底才開幕的新工作室

所以網路上的資料和試穿分享少之又少

抱著去看看的心態,沒想到卻讓我直接下訂

1. 蕾絲深V交錯蕾絲裙擺魚尾白紗

IMG_9305.JPG  IMG_9287.JPG  

    背後小心機可以加上珠鍊長托擺 (氣勢一下子大躍進)

IMG_9331.JPG  

2. 優雅修身閃亮象牙白禮服

IMG_9327.JPG  

3. 桃心領手工亮片粉橘小澎群

IMG_9329.JPG  

Just Hsu 是由小幫手用他們的ipad拍照

確定下定單,才會寄mail給新人喔

他們的禮服質感沒話說,幾乎每件都是全新的!!!

(對於我這個對禮服執著的新娘來說,是好大一個誘惑阿)

 

**Yours Bridal Dress ** 

Yours是個才開幕不到一年的工作室

網路上看到一些分享,就發現他們的魚尾超級優美

(魚尾控的新娘!!!首選阿!!!!!!)

1. 大紅極致蕾絲魚尾

 image.jpg  

2. 裸膚色蕾絲魚尾紗

image.jpg  

3. 銀灰美背蕾絲魚尾

image.jpg  

4. 優雅卡肩極致魚尾

image.jpg  

5. 內魚尾外透紗超級美白紗

(現場真的比照片美多了)

image.jpg  

這兒的禮秘超級快就能抓住新娘的想要

開始試穿前,短短的5分鐘,說出自己的想要

禮秘介紹的每款禮服,都能深深的抓住我的心

更重要的是!!!!!!!

他們家是個CP值極高的工作室,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的高?

實在是太晚發現他們了 (嘔

 

最後!!!我要推薦一家南部的婚紗公司!!!!

**Mon Chaton**

Mon Chaton在台南!!台南!!台南!!! (現在在台北也可以買的到喔)

因為大學在南部念書,所以我的好姊妹幾乎都是台南人

讓我對台南總是念念不忘阿 (好吃又便宜的小吃)

1. 平口裸膚色蕾絲排花

IMG_8400.JPG  

2. 一字領氣勢長托擺

IMG_8417.JPG  

3. 活潑單肩白紗

IMG_8448.JPG  

Mon Chaton 的禮服由老闆娘和設計團隊一起設計

他們是一間賣白紗的禮服公司唷

可以用很親民的價格就替新娘打造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

一件白紗可以從拍照一直延續到婚禮當天

有興趣的新娘可以問問超有才華的老闆娘-Lin

 

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喜好分享(精選),大家喜歡哪一件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