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  

亂入一張首圖。因為大家都對日報很熟悉,所以就讓它露個面,滿足一下辛苦的自己?

(如果大家有興趣,再和大家另外分享囉)

 

DIY是一條不歸路

DIY是一條很累又可能發生意外的道路

新娘的心臟真的要夠有力阿!!!

(先看成品再來談談這段路巴?)

 

喜帖正面-花圈

image.jpg  

喜帖內文-整個版面燙金,再用蕾絲緞帶搭配蝴蝶結裝飾

(有了裝飾真的差好多)

image.jpg  

照片小卡

 image.jpg  

花圈貼紙

 image.jpg  

完整一套的喜帖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 

其實我不是個學美術的新娘

但是是個有很多幻想的新娘

所以我把我的想法給了遠在高雄的朋友 (幸好有他,才能幫上我這一個大忙,謝謝你)

BUT!!!BUT!!!BUT!!!

由於我這個不專業又要假會

所以讓我的喜帖長寬都整整小了2CM (我是用朋友的明信片喜帖丈量)

**小提醒**

如果,大家也想DIY做明信片式的喜帖

尺寸不是開闔式喜帖(182X266mm)的一半,也不是明信片的尺寸(105X148mm)

建議可以做成"125X168mm",大約13公分X17公分!!!!

********

由於做了小喜帖,一下子輸出又是200張!!!真心不想要浪費阿!!!!

所以最後決定發送給平輩好朋友,或是想要手工喜帖的朋友囉

(自己DIY就要跑廠商拿樣品紙張,印刷後還要再跑一次拿成品

(一路走來真的覺得自己能堅持到最後,很感動

(姊姊妹妹們!!!希望你們能被我的用心感動了~跪

 

萬事總是會有不完美,為了長輩能看清楚喜帖 (擔心長輩老花??要不然我多不想再印一次!!!

馬上就開始展開收尋市面上的喜帖店家

沒想到!!!我竟然找到一間服務超級好的賣家

聯繫->下單->校稿->收到貨物,竟然只花費了12天

下訂了50張喜帖(含燙金50個信封+50張貼紙),額外又再加購80張信封(拿來裝手工喜帖們)。

 

當我們拿到成品時,竟然多送我們20個信封和貼紙!!!!!!

(信封多一點可以預防寫錯字喔!!真的好貼心~

快來看看美麗的喜帖們!!!(故意選了花花喜帖,可以配上我的照片小卡)

 

 喜帖內文

image.jpg  

香檳金信封燙紅字 與 銀色打凸貼紙們

image.jpg  

綁上麻繩讓質感更加分 (是我自己動手一張一張綁喔)

image.jpg  

 

現在看到這些喜帖們

想起那時候因為手工喜帖太小而難過掉淚的我

感覺很特別? (新娘的情緒多端!!!然後又不會形容!!

如果喜帖沒有意外的變小,我也沒有機會碰到如此好的賣家

如果喜帖沒有自己DIY,也許我這輩子都不知道印刷要注意的事項那麼多

(被退件!!退件!!再退件!!!

這不平順的路,讓我學會好多

 

image.jpg  

(這陣子,天天喜帖加工,綁上最後一張喜帖時,好感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