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分享小道具前,想先謝謝版上的各位前輩

我的婚紗道具並不特別

但是可以讓我這個美術天分極低的女孩製作成功 (還是很有成就感)

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利用簡單的方式就能完成的小道具

 

**新娘新郎竹籤眼鏡**

IMG_8273.JPG  

先在網路搜尋想要的鏡框樣式,儲存圖片

利用word打上"新郎(groom)"和"新娘(bride)"字樣

去一趟影印店輸出圖樣

照著邊框切割就完成囉

(別忘了加上手把竹籤)

完成!!!

YA2_2046.jpg  

 

**俏皮對話框**

IMG_8343.JPG  

先在網路搜尋可愛的對話框,儲存圖片

利用word打上兩人可以互動的對話

再去一趟影印店輸出圖樣

照著邊框切割就完成囉

這個小道具背後,不使用竹籤

我選用了魔鬼氈!!!這樣就可以黏貼在各個想要的地方拍照囉~

完成!!!

 YA2_2182.jpg  

 YA2_2196.jpg  

 

**DIY胸花&新娘手拿花**

IMG_8964.JPG  

其實我不認識什麼花朵 (除了人人皆知的滿天星?)

那天去了內湖花市就直接選了有眼緣的花

滿天星*1 and 卡斯比亞*1

回家查詢了一下才發現,卡斯比亞的花語是喜悅

(很符合我想要的意境)

買了一大把的花束後,滿天星的零星葉子很多

用剪刀把她的小梗都除去

最後用麻繩綑一綑就大功告成囉

至於卡斯比亞完全不用什麼處理就可以上場拍照 (很上相的花)

===小胸花的部分===

就拿剛剛滿天星被除去的小梗 + 卡斯比亞的旁枝,稍稍排好

一樣用麻繩綑一綑

完成!!!

YA2_1984.jpg   

 

**透明大框框(身兼迎賓框)**

IMG_8234.JPG  

最後這個道具,是我最滿意的道具了!!!

買一個A2/B2大小的相框

緊接著將word輸出的圖樣夾在相框裡面

(word檔案可以用分割方式輸出A4大小*4,就可以拼成A2囉)

(但是不要讓A4滿版!!!!!!)

夾進去相框好處

1. 紙張不會滑動,今天畫不完明天可以繼續畫

2. 以描圖方式繪畫,字體可以超級工整

最後想要和大家聊聊用什麼筆來畫- 擦擦筆

因為我容易手抖畫錯>///<

使用擦擦筆,可以簡單用衛生紙就能擦掉再來過

(婚禮使用完,它還可以恢復本來的相框功能喔)

完成!!!

YA2_2099.jpg   

 

這是我DIY的小道具們~希望能幫助版上的其他新娘

直到現在回想起製作它們的時候,都是滿滿的成就感呢

大家一起來作屬於自己的小道具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