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物介紹: 阿堯-[攝影],小朱-[造型師],紅-[老公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遇上阿堯前,我看了好多好多攝影師作品

也許是因為他乾淨+清新的風格(看著前輩的作品集都覺得浪漫)

深深的吸引紅和我身邊幾個好姊妹~

就這樣開啟了我和OhHiYao的自助婚紗之旅。

 

那天,咱們第一次見面

就僅僅是坐在小麥聊個天

小朱就馬上發現我是超級不安新娘 (只要不安就,,,抓額頭!!!)。

從那刻起~我就覺得小朱是個細心又能快速觀察人的造型師

(深深覺得:能了解自己的造型師,要多美真的就有多美)

和他們見面談了一晚,讓我倆有了拍照方向,馬上安排禮服試穿又試穿。

 

由於自己和紅都是一般上班族

等我們去到禮服店+試穿+回家

再把所有照片上傳給阿堯小朱

竟然已經半夜12點了!!!!!!!!

正當我想說大家應該睡的同時...

阿堯小朱竟然在群組和我討論一番,當下真的很感動。


除此之外,討論到最後阿堯還貼心提醒我,禮服修改需要注意的地方。 

(那時已經是半夜1點半阿)

 

每次和婚紗店約好試穿禮服後,感觸很多

所以試穿完後會馬上和阿堯小朱討論,一起決定禮服方向

心裡有一股暖流啊!!! (因為試穿完真的會好想聽聽專業的看法

經過討論後~我們下訂的禮服都全換了款!!!

而現在拍照完,看著照片真的是超~~~級~~~滿~~~意!!!

 

第一次的相見歡+拍照禮服確定後

最重要的就是拍照這天!!!

一大早拖著大包小包匆忙趕到OhHiYao工作室

除了散髮眼皮重,到那裏時才發現已忘了買早餐~就在此時!!!

小朱貼心的拿出一盒蛋糕還有蘋果汁

讓我們先墊墊肚子(太貼心了)

就在蛋糕.果汁.把我倆的肚子稍稍安撫後

小朱的巧手把我的散髮整理的不再散

臉上的眼睛鼻子嘴巴都活過來了

真心喜歡鏡子裡的自己。

(其實美麗這回事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自己。

如果覺得自己很美就會有了自信,照片中表現起來也更自在。

 

拍攝中,我們有說有笑

不管是想要拍攝的感覺,之前想好的pose,,,等等

(阿堯!!阿堯!!阿堯幫你完成夢想!!!)

這就是自助婚紗的自在。

在拍攝過程中,阿堯小朱根本是絕配的黃金搭檔。

除了看著我們提供的喜歡婚紗照

盡力拍攝我們想要的感覺

他們也會幫你找到最適合的拍攝角度。

拍攝除了拍照,沿途也需要不停的移動

在室內,需要搬桌子又搬椅子

在室外,就需要拿新人拍攝需要的道具捧花等等。

這些新人的哩哩叩叩,黃金搭檔真的都替我們分擔好多好多

兩個人沒一刻是閒著阿!!!

真的好敬業。

 

說了一長串自助婚紗之旅

直接看看我們的毛片成果吧

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。謝謝你們。

YA1_0962.jpg  

 

YA2_1524.jpg  

 

YA1_1029.jpg  

 

YA1_1084.jpg  

 

YA2_1892.jpg  

 

YA2_2084.jpg  

 

小小心得和大家分享:

拍出一張自己很喜歡的照片

除了攝影師+造型師,另外最重要的照片畫面就是新人。

如果大家選了自助婚紗

想必也是有著許多自己的想法

新人拍攝前一定要多做點功課!!! (超級重要!!!

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??

pose怎麼擺比較順??

特技pose怎麼成功??

這些都可以先前在家裡和另一半試試看擺擺看。

 

拍照前幾天也可以多多照鏡子笑一笑,

怎樣的笑容自己最喜歡也可以從鏡子裡看到。

一點點小心得和大家分享囉~希望大家都能拍出令自己滿意的婚紗照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