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婚禮場地,不得不說搶手的好場地

婚禮一年前就要下訂阿!!!(有場地好安心?

 

想當初在尋覓婚禮場地的那幾個夜晚

下班就直奔XXXOOO大飯店

比較著"場地是否有柱子"、"新娘房大不大美不美"、"桌價"、"場地布置"、"婚宴方案"brabra

(在預算許可之下,我最在意賓客待最久的宴會廳!!!

終於在多方考慮之下,確定了在台北西門町附近的

台北花園大飯店

1010-412  

 

[下訂花園]

當時服務我們的是花園許鳳-許經理

下訂前經理帶我們看場地(我們下訂的場地在花園2F

討論不同桌價方案含有什麼樣的內容(菜色/婚紗/司儀等等

包括如果在宴客前取消訂桌還幾成的訂金 (新娘們!!!這真的很重要!!!合約要仔細看!!!

經理都和我們介紹的很詳細

(經理不會有推銷要下訂的壓力,我很喜歡。)

 

[接觸花園]

由於我們選的婚宴方案內容包含了影片製作

婚禮一個月前左右去了趟花園討論影片內容

花園方案中的影片是外包給外面的廠商(接洽我們的是Jerry

總共會有兩支影片 - "愛情/成長影片"+"婚紗/生活slide"

各交出50張照片/音樂,Jerry就可以幫你完成(整個大大減少新娘的負擔!!!

討論的這天

我們也把婚禮當天流程規劃給了經理

讓當天服務我們的人員不會慌亂

(超級重要!!!因為當天大夥們才是新娘新郎的手腳阿!

 

[婚禮一天前的花園]

婚禮前一天

經理貼心的讓我們把隔天需要用的東西都先拿過去

不管是最重要的婚禮布置/畫框/與賓客互動的印章/婚禮日報/新娘禮服

(沒有美麗的禮服怎麼驚豔出場

還是小小的壓床娃娃(宇宙人~~

經理都在前一天幫我們保管!!!

還介紹婚禮當天的 小幫手-念萱 給我(直到現在還是很感謝的念萱!!!

(許經理和念萱無比貼心

1010-620  

1010-604

1010-605

1010-608   

 

[結婚在花園]

1010-576  

(舞台和主桌)

我們的婚禮流程是從女方家迎娶後直接到飯店

所以下午2點多就到飯店囉(我們是花園2F晚宴

一到那兒就發現

許經理貼心的將昨天交給他們的東西通通都擺到位

(壓床娃娃宇宙人已經在房間standby!!!同心褲也擺好在椅子上

還幫我們準備進房後的甜湯

整個讓我們就像回到男方家裡一樣

由於當天2F的場地只有我們的晚宴

所以前一晚小幫手念萱都幫我們場地佈置好了

從2點多到晚宴的6點前

我們瘋狂的拍照(類婚紗就靠這個大空檔!!!

1010-501

(升等的房間)

1010-806   

(2F宴客一角落)

直到宴客送客,順順利利的完成大型party

賓客喜歡花園的空間 喜歡花園的菜色 也喜歡當天的服務

真心覺得當主人家的我們

很滿意

 

[後記]

婚禮前的所有準備

最重要的就是在結婚當天看到賓客滿意的來參加

帶著滿滿的幸福回家

謝謝花園的大家前前後後給我們的幫忙

謝謝許經理記得我們大大小小的想法/要求(炸湯圓好好吃

謝謝小幫手念萱幫我布置婚禮會場(連婚禮日報都幫我對折了150份以上阿~~

現在回想起來

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碰到你們

 

[問題]

因為在網路上花園飯店分享實在少之又少

曾經有新娘問過我(就在這裡統一回答自己的經驗)

Q: 花園有配的司儀好不好?

A: 因為是司儀,我自己解讀司儀不等於主持人,不安的我還是額外請了主持人

Q: 花園的菜色好不好吃/份量足夠嗎?

A: 賓客給我的回應是好吃(冰淇淋甜點超好吃?)
  份量當然比不上辦桌那樣豐富,但是可以吃飽

Q: 花園佈置是不是都一樣?

A: 花園提供的布置是一個時段的布置都相同(不確定多久換一次),可以選主桌的餐巾顏色
  如果不想要和其他同期新娘一樣,可以自行外包給婚禮廠商布置
    (當時花園的婚佈顏色剛好我也喜歡,所以就直接使用花園提供的婚佈)

Q: 婚宴方案中的婚紗好不好?

A: 不好意思。沒有選擇含有婚紗的方案,所以不知道婚紗的部分

Q: 花園附贈一晚的房間好不好?

A: 是一般的房間。因為自己是直接從女方家迎娶到飯店,所以當時加價2千元升等房間。
    要在房間拍照的新娘可以也和我一樣,升等房型!!!

1010-434  

Q: 新娘休息室有沒有很氣派?

A: 對我來說,新娘休息室是花園的敗筆
    在2F宴客的新娘休息室是一間會議室
    也因為是會議室拿來當新娘休息室,所以裡面沒有廁所!!!
 (雖然廁所就在旁邊 ~但是新娘拖著裙擺要用公用廁所真的是不方便)

(有其他問題,可以再留言給我巴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