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拿到婚攝熱騰騰的照片 

看著照片立馬讓我恢復記憶

翻到最後送客好多好姊妹的照片

我決定來個不一樣的貼心大禮

 

就是!!!把他們變成。明信片

客製化每個姊妹的專屬明信片乙張

(年關也將近拉。順道也變成新年祝賀卡~耶(一式多功能卡?)

 

step1. 挑選姊妹們光鮮亮麗的照片(重點新娘也要美!!!

image  

step2. 選個印製明信片的廠商(使用點點印印刷)

step3. 收到成品拿出婚禮印章蓋一蓋

image  

step4. 寫上溫馨小字以及姊妹們的地址

step5. 貼上郵票寄去姊妹家

DONE!!!

 

[重點整理]

1. 點點印的明信片樣式可以選擇正面一張,背面一張極小照片一張
◎  正面:送客照片(最容易挑選也是姊妹和我最清楚的照片)
◎  背面:找一張自己和姊妹單獨拍照或是姊妹幫我主持闖關遊戲的照片
             (由於是極小的照片框,所以盡力選自己和姊妹或是姊妹清楚的照片乙張

2. 點點印廠商印刷優缺點
◎  優:線上操作很方便,成品也準時的送達,可以每張明信片都不一樣(8張/組)
◎  缺:由於是一般的紙張印製,所以明信片可以呈現照片分圍,可惜照片細節印不出來
          價格覺得小小偏高(238元/組)

3. 蓋上婚禮的小印章
◎  當初在婚禮上準備印章給賓客玩,本來想要讓大家蓋一蓋帶回家
    每想到大家都留言把小卡留了下來給我們!!!
    利用這個機會,把印章蓋上,讓大家好好收藏

 

[後記]

以前參加婚禮看到照片分享都是快速翻一眼

就算最後有送客照片也都只有看看

心中開心祝福新人(自己不會主動下載收藏

這次變身後的送客照片

姊妹們都好好的把它收藏起來

真的好開心好開心

(話說明信片畢竟也是不便宜
(所以送的姊妹就是在婚禮這一路
(幫忙我上上下下的姊妹好友們拉

不知道會不會有下個新娘跟我一樣很搞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