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宴客,絕對不能少了他,Anson Lin

1010-680  

如果有個懂賓客懂新人的主持人

籌辦到宴客這天都可以好順利

(婚禮前新人躺著休息,宴客當天賓客笑容滿面?

 

與Anson相遇,真的是個奇妙的緣分

因為我們的飯店已經有提供司儀

所以從下訂飯店起(105/1),就沒有關心過主持人

但是!!!

 

籌備婚禮邊籌備邊憂愁?XDDD

就在靠近婚禮(10/10)的前兩個月

突然開始司儀和主持人傻傻分不清楚?

不安的我開始從早煩惱到傍晚,這天8/6

忍不住的私訊第一個主持人!!!!就是他-Anson!!!!

(10/10結婚真的是個結婚大好日

(內心已經準備好會被數10個主持人打槍

(沒想到!!!第一個聯繫Anson就願意接案

[題外話]

Anson自己也說,,,10/10晚上他已經推到好幾個新人

因為隔天一早他要再台東接午宴

所以國慶日的晚宴,他遲遲不敢接案

 

結論,就是我們是超有緣份

(新人本來不找主持人?主持人本來不接案?

 

進入正題!!!

======Anson多專業,請直接看分隔線以下======

Anson工作室在桃園(我們租屋在南港

從第一次見面(南港)到第二次見面(飯店)

都是Anson配合我們的時間,也配合我們的地點

都沒有收取車~馬~費~!!!

(離桃園太遠的城市Anson還是會收車馬費的喔
(另外雖然是Anson配合我們的時間,但是主持人最忙碌的一定是假日
(所以我們都是安排在平日的晚上見面討論
(大家互相體諒包容,相處起來更愉快

[第一次見面]

Anson已經準備好討論婚禮細節的框架

從宴客的進場模式一直到遊戲規劃等等等

Anson都已經有很多好點子等著和我們討論(很敬業!!!

最最讓我放心的就是他和我說著

"新人不要的橋段,絕對不會再當天發生"

(其實,專業的主持人真的很有經驗,就怕太有經驗幫我加油添醋

(因為!!!我家長輩雷很多阿 =ㄦ=

咱們8/11第一次見面,8/15就收到Anson的婚禮流程表格(很敬業!!!

[第二次見面]

貼心的Anson和我們一起到飯店

把流程給飯店的人員(經理,小幫手,,,等等

那天剛好要和飯店討論MV製作

Anson竟然陪我們一起和Jerry討論一番

MV上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也都私下提醒我

Anson就是這樣一個很熱情的男孩

[重頭戲的宴客當天]

Anson趕來飯店就馬上彩排進場和我們確認遊戲的名單

宴客從開席到遊戲直到最後的送客

Anson都拿捏得剛剛好(賓客沒有餓肚子等開席,飯店也沒有敲鐘趕新娘

賓客邊和我拍照邊在我耳邊和我嚷嚷說著

"你請這個主持人好棒,整場都超開心"

吼~~~我羨慕你們可以當賓客!!!!

 

和Anson相處的時間真的很短暫

宴客一轉眼就送客了

看到賓客滿臉笑容的回家,一且都值得了

Anson除了宴客前的大幫忙

"yes or no 舉牌+ppt呈現"

1010-886  

(好姊妹互動"幸福選邊站)

 

"轉轉轉的賓果球機"

1010-936  

(賓客互動-"幸福桌桌樂")

都是Anson貼心的幫我們準備!!!

還有當天逐桌敬酒的拉裙襬~

 

我看到的他總是如此敬業如此熱情

Anson,謝謝你,謝謝緣分,讓我人生重要的一天有你

1010-110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